收藏本页 | 设为主页 | 随便看看 | 手机版
新闻中心
产品分类
站内搜索
 
友情链接
您当前的位置:首页 » 钢板仓案例 » 河北汇源淀粉
河北汇源淀粉
点击图片查看原图
产品: 浏览次数:667河北汇源淀粉 
品牌: 三和神工
单价: 面议
最小起订量:
供货总量:
发货期限: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
有效期至: 长期有效
最后更新: 2017-02-28 17:03
  询价
详细信息

    石家庄三和神工饲料机械有限公司,是专门从事钢板仓工程,粮油饲料加工机械及计算机自动化控制工程的民营股份制企业。公司位于石家庄市无极县城。公司下属三个分公司:钢板仓工程分公司、饲料机械分公司、计算机控制工程分公司。
  钢板仓工程分公司是本公司的支柱性企业,公司开发和制造的装配式波纹镀锌钢板仓,产品设计完全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家标准GB50322-2001《粮食钢板仓设计规范》,性能达到国内先进水平。
  本公司钢板仓有直径4.8m-32m,单仓储量20-800吨的全钢锥底钢板仓和800-10000吨平底钢板仓。实行钢板仓工程和原粮清理、磁选、除尘、提升、输送、测温、通风、料位、熏蒸、引风、模拟显示控制等配套系统的设计、制造、安装一条龙服务,达到交钥匙工程。我公司生产安装的钢板仓广泛应用于饲料、面粉、淀粉、米厂、油脂加工、酿造、味精、生物化工、环保、粮食储藏室等多个行业,曾和国内各大企业合作,产品遍布全国各地,并出口到非洲贝宁,津巴布韦、埃塞俄比亚、乌克兰、坦桑尼亚等国家和地区。受到国内外用户的广泛好评。
  能与您合作是我最大的荣幸,共同发展是我们一致的目标,愿能与您携手共创辉煌!

询价单