收藏本页 | 设为主页 | 随便看看 | 手机版
产品分类
站内搜索
 
友情链接
您当前的位置:首页 » 公司动态 » 粮食钢板仓特性
公司动态
粮食钢板仓特性
发布时间:2018-10-11        浏览次数:723        返回列表

粮食钢板仓特性

为了满足粮食安全储藏和储粮工艺操作,储粮仓必须具备下列性能:

粮仓必须坚固耐用  粮仓除了具备一般建筑物所承受的荷载等作用外,还须承受相当大的粮食压力的作用;同时,粮种、装粮方式、装粮高度及粮食的侧压力等都会影响粮仓的储粮性能。所以,粮仓必须坚固耐用。 粮食钢板仓特性粮食钢板仓特性

粮仓必须具备密闭、通风、熏蒸性能  密闭、通风、熏蒸是十分重要的安全储粮手段。密闭是保证通风、熏蒸取得良好效果的前提。密闭可以减少粮食与外界空气的接触,避免外温外湿的影响和虫害的浸染,使仓内粮温、水分保持相对稳定状态;可以在储粮期间防止鼠雀危害,鼠雀不但损耗大量的粮食,排泄的粪便污染粮食,影响粮食的安全储藏;

良好的气密性仓,可以保持仓内气体的有效浓度和配比,大大增强熏蒸杀虫效果。

通风可分为自然通风和机械通风两种。通风系统是每座仓必备的储粮设施,它可以促进粮堆气体交换,降温散湿,防止储粮发热霉变

三和神工饲料机械有限公司小编带你了解公司主营产品:钢板仓,粮食钢板仓,钢板仓工程,装配式钢板仓,波纹钢板仓,粮食储藏钢板仓,粮食输送设备,粮食存储设备,粮食清理设备,斗式提升机,镀锌钢板仓,粮油钢板仓,粮食钢板仓工程,装配式钢板仓,波纹镀锌钢板仓,粮食储藏输送全套设备,粮食输送全套设备,粮食清理机,磁选机,粮食除尘机,粮食提升输送机。

粮食钢板仓特性